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发放2021年元旦、春节教职工慰问品的通知
2020-11-27 15:4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2021年元旦、春节教职工慰问品领取工作即将开始,因慰问品登记和领取凭证都是通过“掌上工会”小程序进行,请大家严格按照流程进行领取(见附件)。具体发放安排如下:

一、发放原则:

1.参照人事处831日在编在岗教职工名单,按照登记套餐标准发放。

2.61日-1031日期间入校、返校的教职工减量发放。

3.下列人员不享受此次慰问品发放:

1831日(含8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教职工;

(2) 调离学校的教职工;

(3) 停发工资的教职工;

(4) 不履行劳务输出合同者。

二、发放时间:

2020124日(周五)-126日(周日)

上午:09:00 11:30

下午:13:00 18:30

三、发放地点:

分两校区发放

金花校区 教三楼东侧教职工活动室

未央校区 教师实训基地教职工活动中心1

(双创楼西侧)


四、发放方式:

教职工需凭“掌上工会”登记套餐时生成的二维码和本人一卡通到选定的发放地点领取。

五、发放流程:

 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1. 请教职工按照通知领取时间和本人套餐选定地址,按时前往领取慰问品。

2.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要求教职工本人到现场领取并佩戴口罩。

3. 本次领取生成的二维码为静态二维码,教职工务必妥善保管,防止泄露,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4.为了加快领取进程,请教职工按照领取流程提前准备并出示二维码,核销后领取慰问品。请各分工会及时传达到教职工本人,确保本次慰问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如有疑问可于123日前联系校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3208020


附件:2012年元旦、春节教职工慰问品领取流程  



                          校工会

                                                     20201127



附件【附件:2021年元旦、春节教职工慰问品领取流程(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