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
2020-11-25 11:2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11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亲切关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分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在广大会员中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提振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为谱写西安工大美好新篇章贡献力量。

现就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引导广大会员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有效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未来发展的大局之中。

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忠诚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动员广大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积极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弘扬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西工精神”,重温我校六十多年来的风雨历程,发扬西工人踏实勤奋、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广大会员爱国、爱党,爱校、荣校情怀,增强广大会员对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1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