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校工会举办“我爱我家” 新入职教职工 “认家门”活动通知
2020-11-11 11:5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之家内涵建设,使新入校教职工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校工会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我爱我家”新入职教职工“认家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校工会 教师发展中心

二、参加人员

20199——20209月新入职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拟定111315:00

地点:未央校区田径场

四、 活动流程

1.“认家门”活动暨了解工会

2. 团建活动

五、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内容之一,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如确因故无法参加,请111212:00前向教师发展中心请假。

2.参加活动教职工需穿着舒适衣服和运动鞋,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3.活动期间大家要发扬团队精神,加强协作,共同完成全部赛程。

查看具体团建内容,请扫码关注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乔璐 83208020 郝帅 86173066


                    校工会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1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