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西工建设者”的决定
2020-09-04 17:1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栉风沐雨、风雨兼程,西安工业大学走过了65年的发展历程。在这65年里,有一大批学校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和见证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全校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的活力和热情,不断开创我校改革发展新局面,校工会决定对129名在西安工业大学工作30年以上的在职在岗会员教职工进行表彰,授予 “西工建设者”荣誉称号。

三十年光阴似箭,三十年献身杏坛,从青春芳华,到满头华发,“西工建设者”始终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围绕“中国梦·劳动美” 主题,“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西工建设者”表彰人员名单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94

附件【“西工建设者”表彰人员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