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 “巾帼建功岗”和“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
2020-05-20 11:3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为了唱响“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时代主题,鼓励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校工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创建“巾帼建功岗”、争做“巾帼建功标兵”及评选活动,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工作佳绩。

在各分党委的领导下,各分工会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进行了认真推荐,经女工委对推荐材料进行审议研究,校工会同意,决定授予经管学院等6个学院、系(所、室、部)为“巾帼建功岗”,光电学院杨利红等20位女教职工为“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巾帼建功岗”6个:

经管学院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大学英语教研一部

大学数学教研室     党委宣传部      审计处 

 

   “巾帼建工标兵”20人:

杨利红                  向海燕   李明芳

刘慧萍   吴妍妍   马元魁              

     曹建建        樊岚岚         

潘秋岑    

 希望受表彰的“巾帼建功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再接再厉,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精神状态,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全校女教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