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拥抱阳光 健康随行” 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春季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20-04-30 15:5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抗疫特殊时期,健康是最佳的抗“疫”法宝,校工会将开展“拥抱阳光 健康随行”教职工春季健步行活动,以鼓励我校教职工形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用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献礼学校65周年华诞。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活动形式

在活动周期内,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健步活动

三、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将采用“互联网+”模式,通过校工会官方微信平台“掌上工会”小程序开展活动。

1.本次活动为期15天,560-52024时。

2.活动以掌上工会小程序计步数据为依据,每人每日目标步数为6000步,最少完成8天以上为达标。

教职工可在“掌上工会”小程序中打开“健步行”图标查询健步情况。

四、奖励

凡达标完成健步行活动的教职工均有奖励

五、注意事项

为准确记录运动数据,建议大家做好以下几点:

1. 在登录“掌上工会”小程序时,系统将提示是否绑定微信运动,请点击“允许”。如已经绑定,系统将不再提示。

2.在活动开展期间,请务必确认小程序处于登录状态,以免造成数据不同步、不准确的情况。

3.“五一放假期间可自行登录进行测试,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

4.进入小程序后如出现会话过期 请重新登录提示,请在主页右下角“个人中心”点击退出,填写个人账号、密码重新登陆。

5.如从未修改密码,可使用初始密码smr@123登录。忘记个人密码,可根据系统提示找回密码。


温馨提示:

请大家在运动时做好自我防护,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请各分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教职工都能参与到此次活动。


联系人:乔璐

联系方式:83208020 15249092503

                                                                校工会

                                                             202043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