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最美逆行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2-29 11:5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发挥女教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作用,宣传我校在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女教职工事迹,校工会将开展“最美逆行者”评选活动。同时依托“悦读札记”“我是大厨”征集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共同迎接抗疫的全面胜利。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3月

二、参选人员

全校在职女教职工

三、评选条件

1.在我校抗疫工作中的一线医务工作者。

2.为全校师生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和为校园卫生环境提供保障的后勤工作人员。

3.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的安全保卫人员。

4.为正常顺利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务人员和女教职工。

5.为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每日健康、学习和生活的辅导员。

6.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疏导的心理咨询老师。

7.其他在抗疫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教职工。

四、参选名额

每个分工会申报不超过2人。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广泛宣传动员,认真按照评选条件组织申报。

2.提交不少于1000字的申报材料,其中包括:姓名、分工会和主要事迹。申报材料可同时在“悦读札记”征集活动中投稿。

3.请于3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校工会邮箱。


联系人:乔璐         邮箱:xiangongdagonghui@126.com



校工会

2020年2月2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