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2020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券发放通知
2020-01-06 17:1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为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依据陕西省总工会印发的《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精神,校工会将于2020年继续开展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2020年度在册的全校工会会员,停发工资、离职教职工不予发放。

 二、发放方式

校工会按季度将生日蛋糕券发放到分工会。各分工会按实际,负责将生日蛋糕券发至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

   三、生日蛋糕券的使用

蛋糕券面值300元,教职工可于2020年12月31日前,携券自行到御品轩指定的15家品牌店兑换等值产品卡1张及20元蛋糕兑换券1张(卡、券合计可兑换专属订制蛋糕6寸、8寸各1个或在省内任意门店凭卡消费,产品卡请妥善保管)。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平台20201月6日推送进行了解。

四、具体要求

 1. 各分工会要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和落实,并指定专人负责。

 2. 各分工会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日慰问活动,为教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不断增强分工会的凝聚力。

 3.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工会,联系电话83208020。


校工会

                                    2020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