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跟我一起学唱歌”声乐作品赏析及演唱技巧训练活动的通知
2019-11-29 17:3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给我校喜爱声乐演唱的教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喜爱唱歌的教职工能够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学习专业的演唱的技巧,校工会举办“跟我一起学唱歌”声乐作品赏析及演唱技巧训练活动。

一、活动时间:拟定于2019年125 14:30

二、活动地点:未央校区文学院高雅艺术体验中心

三、主讲人女高音歌唱家 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 彭媛娣

四、参与人:爱好声乐演唱教职工会员

五、报名人数:40人

六、报名方式:

通过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报名通道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3 17:00

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为线上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有空缺依次递补

联系人:乔璐   83208020

2019年11月29日

彭媛娣教授简介:

彭媛娣 女高音歌唱家,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研究生学历,硕士生导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音协表演委员会委员、第九届全国青联委员、第八、九届省青联常委、第九、十届陕西省政协委员、第九、十届民革陕西省委常委。

多年来参加仿唐乐舞、民族歌舞及综合晚会任独唱达1500场余场。出访过香港、澳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前苏联、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法国、丹麦、挪威、瑞典、冰岛等国家和地区演出担任独唱,深受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