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2019年度“曲江新鸥鹏杯”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与西安工大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决赛通知
2019-11-22 12:4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增强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联盟的沟通联系,同时凝聚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与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现定于11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在我校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2019年度“曲江新鸥鹏杯”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与西安工大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决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本次比赛共有三支队伍,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和老师组成一队、西安工业大学校友组成一队,兵工七子在陕校友会(除西安工业大学校友会)组成一队,三个队分别组3个男双、1个女双,一个混双,共5个小组参加比赛。

二、活动组织:

校工会负责组织教职工队员参赛;

体育学院负责组织学生队员参赛并负责制定赛程、裁判等比赛相关事宜;

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组织我校校友及兵工七子陕西校友参赛队员并负责赛场布置等后勤保障事宜。


本次活动提供比赛用球和水,活动由西安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欢迎广大校友、师生前来观赛。





校友总会办公室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19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