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2008-11-27 14:3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单位(部门)工会: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以推动我校工会工作,校工会决定于12月2日(周二)下午1:30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工会教职工活动室举办学习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培训班。

   参加人员:校工会委员、女工委、青工委、经审委主任、各基层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组组长。邀请党总支书记参加。

   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如因公不能参加培训的,请于12月2日上午11:00前给校工会办公室请假。学习材料已下发,请参会时自带学习材料。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