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女教职工才艺及才艺作品展评活动的通知
2008-11-21 16:3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单位(部门)工会: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赋予创新的精神风貌,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决定在全校女教职工及其家庭中开展才艺及才艺作品展评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参加才艺展品作品从下文之日起到本学期底前交送校工会办公室,评选结果将在2009年“三八”节前公布,并在“三八”节纪念活动上进行表彰,校工会将对参赛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和网上展示。

   二、参加人员

   凡是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可参加。

   三、活动方式及参赛办法

   1、活动方式

   此次女教职工才艺及其才艺展评作品内容涉猎面广泛,所展示的才艺可涵盖手工制作、绘画书法、网页、动画、服饰设计、歌舞、小品表演等,凡是可以展现自己独特技艺且为本人亲自制作或与家人合作共同完成的作品都可送展。

   2、参赛办法

   此次才艺及才艺作品展评活动采用制作过程录像与交送实物相结合,参赛者需将自己所展示的才艺操作过程录制下来,与完成的作品同时上交参赛(本人不具备录制条件的,校工会提供摄像,制盘)。

    希望各基层工会与女工委员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女教职工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校工会将设立最佳组织奖,对参加人数多,送展作品质量高的工会和女工委员进行奖励和表扬。对参赛作品给予鼓励,获奖的优秀作品校工会将进行激励。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送选作品参赛资格,其工会组织不得评最佳组织奖。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女                           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