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2008-11-13 09:3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单位(部门)工会、各文体协会:

   为了鼓励在近两年工会活动与工作中涌现的踊跃参加活动、积极参与工会工作的教职工,以及在“西安工大  与奥运同行“活动中表现突出、不断创新的基层工会,以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增强凝聚力,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积极性,校工会开展了两年一次的评选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工作,同时,在基层工会组织中评选“在西安工大 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根据校工会(2008)25号文件要求,各基层工会及文体协会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对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认真推荐评选,同时,各基层工会结合本单位开展特色活动以及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情况,积极申报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校工会对各基层工会申报以及推荐评选工作进行了认真审查。

经审查,校工会决定,对光电学院等8个基层工会以及郭荣礼等五十六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予以表彰。现将获得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与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公布如下:

获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工会:

光电学院   机电学院  经管学院   计算机学院   建工系

附中附小   工业中心  北方信息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郭荣礼 王可宁  刘丙才  唐  霖  程文冬  薛  鹏

马新厂 龙  伟  赵玉厚  郭  锦  吕志刚   王  鹏(电工电子)

王鹏(信通系)  史  璇  杨  勇  陈  燕  赵宇峰   

孙晓燕 罗鸿雁  雷艳春  邓祥辉  李  亮  朱雁芳   

孙  蕾 王祖基  王  锋  吕站伟  康  英  高有宏   

渠继生  刘  洁 文  安  顾会民  白婕静  李群力    

赵建西  赵  琳 曹新寨  张  群  牛  政  孙  毅   

赵  琼  李甲沈 丁养斌   王燕宁  高  翔  袁  军   

雷  健  钟  钢 王  彬  冯麦芹  朱  慧  佘  明   

郭宝亿  张建良  张建生

   校工会要求全校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落实全国工会十五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认真积极开展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基层工会继续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工会工作,开拓进取,推陈出新,组织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希望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再接再厉,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踊跃参加工会的各项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 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