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学习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的通知
2008-11-13 09:3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单位(部门)工会:

    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8年10月17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工会十五大是中国工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中央给予本次会议高度的重视和亲切关怀,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国工会十五大部分代表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五大精神,现将有关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学习材料下发给你们,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校工会将在近期举办学习中国工会十五精神培训班,希望大家深刻领悟,并在日常工作中加以实践,推动我校工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