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评选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工作的
2008-10-14 10:2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单位(部门)工会、各文体协会:

   在近两年的工会活动中,广大教职工和基层工会、教职工文体协会积极响应,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各基层工会也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增强凝聚力,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按照校工会关于每两年评选一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安排, 结合校工会今年开展的教职工“在西安工大,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定于今年下半年在基层工会和各文体协会中开展评选表彰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分配

   本校工会正式会员(工会干部一般不参加评选, 参与校工会每两年一次的优秀工会干部评选活动)。

   名额分配如下:

   1、基层工会:80人以上的为3个名额,80(含80)人以下、40人以上的为2个名额,40 (含40)人以下的为1个名额。

   2、各文体协会:会员人数超过40人,并能坚持开展活动的为2个名额,会员人数40人以下,并能坚持开展活动的为1个名额。

   3、校工会掌握一定的机动名额,进行推荐。

   二、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 热爱集体, 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 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构建和谐校园建设。

    2、遵守职业道德, 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师德, 爱岗敬业, 能圆满完成本职岗位工作任务。

   3、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关心工会工作,认真完成工会交给的各项工作。就如何搞好学校及本单位(部门)工会活动方面能够建言建议,在本单位工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4、积极参加学校与基层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是在“在西安工大,与奥运同行”教职工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者。

    5、文体协会会员遵守本协会章程,坚持参加协会活动并积极提出办好协会的建议,且有较突出表现的。

    三、评选程序:
     1、各单位(部门) 工会、在工会小组推荐的基础上, 听取本单位(部门)党组织意见,召开工会委员会进行评选推荐。协会在会员推选的基础上,由协会确定推荐人选。被推荐人选由基层工会、协会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推荐表》报校工会办公室。

    2、由校工会提出评审意见,经校工会委员会批准,于十月下旬进行表彰。
    四、评选时间:
    文件下发之日起开始评选,10月15日前将推荐表报校工会办公室。
请各单位(部门)工会、各文体协会根据以上条件和程序,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同时,评选“在西安工大,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若干(掌握在基层工会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工会进行奖励

    附:1、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推荐表(在工会网页下载)

       2、基层工会开展迎奥运系列活动报表(在工会网页下载)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八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a16616_西安工业大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a16616_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工会开展迎奥运会系列活动情况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