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07-09-02 10:2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进一步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对工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加强各基层工会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台阶,按照工会干部培训计划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校工会计划于暑期举办第二十期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学习交流

1、传达学习胡锦涛同志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王兆国同志讲话

2、学习工会法规及规章制度

3、基层工会工作经验交流及讲评

(二)、工会工作研讨

二、培训时间

时间:827-29日。

参加培训人员于827日早上845在校本部办公楼门前集合。

三、参加人员:

校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单位(部门)工会主席、委员、小组长、女工委、青工委主任副主任。邀请党总支书记参加。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工会接到通知后,请做好参加人员的登记,填写回执表,于712日下午500以前交校工会办公室。中途因故有变的,请于824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电话告知校工会办公室,电话号码:83208020

     2、参加培训人员每人交参会报名费30元,由各工会负责收取,与回执表一同交校工会。

     3、参加培训人员不得随带家属,自带遮阳伞帽、游泳衣等。应按时集合,遵守培训纪律,以保证培训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