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呵护健康 别样芳华——校医院举办 

“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庆祝5.12护士节微课比赛活动

2023-05-30 11:3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初夏五月,草木欣然,迎来了又一个5.12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内涵,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践行健康教育宣传重要举措,提升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健康宣教水平,5月12日下午校医院举办“师 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庆祝5.12护士节微课比赛活动。活动由工会组长王超主持,后勤保障工会主席马新厂和女工委代表李曼参加了此次活动。

 

17E1B

  校医院推选出5名选手参加了微课比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思路清晰,仪态大方,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大家充分运用PPT图文并茂地呈现授课内容,并运用教学情景设计,经典示范案例,视频等营造生动活泼的氛围,使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近实际。

 

5DC4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医护人员宣誓活动,铮铮誓言让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再次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铿锵有力的话语、坚定肃穆的神情无不展示大家积极投身医疗健康事业、服务患者的热情。支部党员代表深情朗诵《天使》,表达了面对新时期、新考验,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的决心。比赛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活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加。整场比赛活动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栾芳玲《中医保健常用手法》获得一等奖。

 

1213D

  最后王丽院长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致辞,向长期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期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彰显个人风采,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宣教水平。也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同心志远,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以优良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师生,为学校和校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832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