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基础学院工会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学习
2023-05-11 09:2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6日-7日,基础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带领下来到黄龙县瓦子街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在烈士陵园,全体教工肃立,敬献花篮,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瓦子街战役纪念馆,观看专题录像片《永不磨灭的丰碑》。

随后,工会组织大家开展了手榴弹投掷、手榴弹箱接力跑、战地救护齐唱红歌等活动,重温瓦子街战役,真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在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硬骨头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最后,党委书记张英对广大教工接受思想教育的积极性和参与活动的热情表示极大的赞赏,希望全体教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马月德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