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离退处举办“迎五一 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毽球活动
2023-05-06 15:0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4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管理处直属工会小组举行“迎五一 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毽球活动。毽球活动也是离退处直属工会小组特色品牌活动。

次活动由毽球“围圈踢”和毽球“个人”两部分组成





毽球“围圈踢”,大家以一定距离为基准围成一个圆圈,两人,三人或多人,交替或轮流踢毽子,使毽子不落地。

毽球“个人大家纷纷秀出自己的看家

               

此次活动活跃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与默契,加强了同事间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展示了蓬勃的朝气和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