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宣讲”集体备课活动
2021-04-15 10: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4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宣讲”集体备课活动,宣讲团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宣讲团成员孟文科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革命新道路的探索 ”为题,做了精彩的宣讲展示。他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背景、第一次国共合作及教训 、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三个方面,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和蕴含的为人民矢志奋斗勇于探索的革命精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展示内容进行研讨。大家认为孟老师的授课资料详实,教学风趣又不失严谨,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作用。同时,老师们就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PPT制作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对自己的宣讲内容和方式等进行了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组成10名教师参加的宣讲团,系统策划,确定选题,精心准备,目前已经面向部分单位教职工开展了宣讲活动。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宣讲团将不断优化宣讲内容体系、提升宣讲理论水平,进一步发挥在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