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歌手竞演选拔赛
2021-04-08 16:5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7日举行“一首心曲献给党”为主题的教职工歌手竞演选拔赛。

经过前期动员,由13名教师组成的2支竞演团队参与选拔活动。黄秀琴等6名教师,经过集体选歌、认真排练,带来了一首节奏欢快、感情质朴的《洗衣歌》;其余教师参加的小合唱《阿瓦人民唱新歌》表达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团结在一起,山笑水笑人欢乐的场景。经过讨论,院工会推荐合唱曲目《洗衣歌》参加学校竞演。

  此次“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院内选拔赛活动引导我院教师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的政治本色,弘扬新时代教师的新风尚,激励大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