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1-03-29 10:5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提高学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3月26日在教二楼207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陕西消安防火宣教中心的谢恒教官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及各年级学生班干部参加了学习。




谢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谢教官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谢教官现场展示消防器材及介绍使用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全体教师认真倾听并积极参与实践模拟灭火


   本次讲座使广大教师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提高,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安全意识提高一分,我们的生命就会得到一份保障,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图文程格 审核苏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