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三届师生杯篮球赛
2021-03-29 10:3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情感沟通与交流,展现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3月2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师生杯篮球赛在金花校区篮球场。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迅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最终教师队获胜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张文勇;图:王光奎 审核:周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