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附中附小工会开展“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6 15:4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三月天气渐暖,桃花盛开,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附中附小工会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5日下午,我校工会在伞塔报告厅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学校特邀请来自唐都医院中医科的丁井永教授到我校作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附中、附小、兴庆小学、景龙池小学等兄弟学校代表应邀出席。


丁教授就教师常见病等方面知识,作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浅谈教师常见职业疾病》的专题讲座。丁教授从咽喉保健到颈椎病的症状、原因及治疗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讲座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女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建功立业“十四五”,献礼建党100周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自34-310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为主题的微信小程序打卡庆祝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有围绕建党100周年的诗歌朗诵、歌曲合唱独唱,也有喜迎十四运的锻炼小视频。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生活美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