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记工业中心三八妇女节主题花艺沙龙
2021-03-15 10:1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工业中心全体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巾帼风采,312日,工业中心工会举办主题为“魅力巾帼 花样年华”的花艺沙龙,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发挥自己的创意,选择喜欢的花束,认真地修枝剪叶、设计造型,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到两个小时,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全体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享受插花制作的快乐,感受艺术在生活中的乐趣。同时,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