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21-03-15 08:4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我院女教师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广大女教师在参与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广大女教师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的情怀,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特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为主题的2021年“三八妇女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主题,突出展现我院女教师在教育事业中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在弘扬良好家风、构建和谐家庭中的优秀品质和重要作用,充分展示我院广大女教师和谐家庭人人夸的良好家庭氛围。


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摄影比赛,通过本次活动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文:张耘 图:张媛、张文勇 审核:周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