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机关一工会举办“巾帼健步行·不负好春光”健步行活动
2021-03-12 09:0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311日中午,初晴的天空蔚蓝一片,阳光轻柔的洒满校园。为体现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机关一工会开展了以“巾帼健步行·不负好春光”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步履轻盈如行云流水,魅力绽放似春风拂柳。大家兴致高昂,结伴同行,一起观赏校园竞相绽放的花,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大家的欢声笑语与校园春色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女职工们表示健步行活动既增强体质,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在坚实的步伐中开启新一年的奋斗。


文:毛逸彬 图:毛逸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