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春风拂面 真诚祝福-----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05 16:2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阳春三月,校园春意盎然。35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精心组织了“牢记党史、喜迎十四运”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主要包括:党的章程、党建知识、妇女权益和十四运等各个方面。很多教工通过认真学习和答卷,对党的理论知识、规章制度和妇女权益保障法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和深入理解。各位老师都深有感触,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要自尊、自立、自信、自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力争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将智慧与热情献给学校的教育事业,书写幸福人生!

   为进一步激励女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建功立业,鼓励大家创建“巾帼建功岗”、争做“巾帼建功标兵”,积极参加评选活动,学院工会在答题结束后,专门组织女教工对校工会相关文件的学习,并通过各类媒体以短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各条战线上的妇女们实干风采,带动引领更多的女教工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在新征程奋斗建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