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离退处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活动
2021-01-05 10:5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处室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蓬勃向上、快乐工作、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14日,离退处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活动。

(图为高手对弈)

 通过此次趣味活动,活跃情绪,融洽关系,也让全体职工能在忙碌的工作间隙中得到短暂的放松与休息。希望以这次趣味活动为契机,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