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赵琳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0-12-29 11:0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赵琳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温馨而感人时刻。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一组记录赵老师来校工作、日常生活点滴的照片拉开了座谈会帷幕。院长李晓彤致欢送词,他高度评价了赵琳老师敬业奉献、热情阳光的优秀品质。从教32年来,赵老师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注重教学方法的指导、关心学生成长,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者。他祝愿赵老师的退休生活五彩斑斓,幸福安康,延续人生更美好的篇章。

研究生代表送上鲜花,感谢赵老师对学生的关怀、鼓励和帮助。

学院为赵老师送上生日蛋糕,祝福她开启新生活。

教师代表们动情地回忆了与赵琳老师共事相处、拼搏奋斗的感人情景,对赵老师敬业担当的工作精神、恬淡娴静的处世态度表示敬佩。大家内心满是感动、感激与不舍。

赵琳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同事以及岗位的热爱和眷恋之情。她感谢学院召开此次温馨的退休座谈会,使她从心底感受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也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美好祝愿。

最后,院领导为赵琳老师送上精心制作的纪念相册和退休礼物。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