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养浩然正气 育君子之风”家风家训活动
2020-12-08 11:5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以良好的家风营造良好氛围。202011月,材化学院开展了“养浩然正气,育君子之风”家风家训活动,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学院纪委和工会参与本次活动。

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在全院教师大会关于家风家训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良好家风促党风带民风,为建设清廉院风营造良好氛围。由学院纪委和工会联合组织拍摄“三秦好家风”微视频活动,通过在教职工录制家教家风好案例、家规家谱好做法、家风家训家风好家庭等方面制作了短视频,以风见大,讲好材化学院“三秦好家风”的故事,并向陕西省纪委办公厅提交了“三秦好家风”视频,引导广大教师从自身做起,讲道德、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以良好的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人文氛围,让大家在讲家风、忆家训中,提升个人修养,传递文明家风的正能量。


文:张瑞红  图:白亚平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