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1 10:1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前往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与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大家跟随讲解员在陈列馆内从建校背景、发展历程、教师队伍、等方面了解西北人民革命大学办学的历史变迁;感悟“忠诚老实、实事求是、团结互助、艰苦朴素”的独特校风;学习“与时俱进、艰苦奋斗”的西北民大精神,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到达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老师们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教务处、会议室、活动场等场所,缅怀毛泽东、彭德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青训班的丰功伟绩,通过遗迹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

此次学习活动使学院教师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胸怀革命理想,传承革命精神,用好课堂主渠道,讲好理论,用好社会资源,积极开展实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