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兵器小镇”省级科普中心科学探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0-11-04 16: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增长新时代青少年对材料知识的深入学习和了解,西安工业大学兵器小镇科普中心特于2020年10月23日在工3-410成功举办科学探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兵器小镇”本次活动负责人张瑞红老师、活动指导老师赵菁、大学生愿者参与本次会议。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兵器小镇”科普中心、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工会主办,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协办。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会议伊始,张艳霞老师由“生活处处是材料”引入主题,强调材料科学在当代生活中的意义和对青少年进行科学普及的重要性。其次,院长惠增哲向大家提到,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利用此次科普系列活动将科学知识推向更多人。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强调,本次科普系列活动对大学生的积极意义,有助于学生锻炼自己并从中学习更多知识。最后,赵菁老师对科普系列活动的“口罩细菌知多少”活动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大学生志愿者在实验室做了相关实验活动。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让到场学生了解到此次科普中心举办的探究系列活动,并从中体会到材料学习的乐趣和了解科学的重要性。相信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增长青少年对材料科学知识的了解,而且能让学生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对未来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文:张瑞红 图:高梓童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