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杯羽毛球大赛
2020-10-22 15:4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97日—10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举办第二届师生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两个男双、一个混双和二个女双共五个项目,来自42个班级的400名余名学生和学院教师共同参与比赛。比赛现场,队员们配合默契,活力四射,精湛的球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师生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师生体质,也加深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重要的活动之一。




文:王光奎 图:董阳 审核:周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