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赴富平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20-10-22 15:4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927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30余名教师赴富平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学校扶贫帮扶点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学院入户走访了贫困户马振锋,了解其近期家庭生活和就业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大家还参观了学校援建的养殖场,参观了黄窑村美丽乡村建设,感受新时代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随后,大家驱车来到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在习仲勋纪念馆,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侯剑波  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