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迎中秋,话成长”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10-07 09:5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下午,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和学院工会联合筹办“迎中秋,话成长”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副院长陈卫星、工会主席夏峰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近三年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首先,各位青年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踏入工作岗位的感受。主管科研工作的陈卫星副院长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指出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应注意先进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呼晓青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六稳六保”讲起,向教师们提出了多从关注学生就业、增强专业吸引力角度下真功夫的实际要求。

  尝月饼、谈工作、聊生活,座谈会在祥和、温暖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梁艳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