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凝心聚力”新生院迎双节教职工活动
2020-09-29 16:1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20925日,新生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设置四个项目:乒乓球背投、踩球大战、气排球垫球及多人跳绳。趣味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此次活动展示了新生院教职工精神风貌,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所放松,增进和交流感情,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新生院的更好发展,再立新功、再做新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