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图书馆工会在“教职工真人CS竞赛”中首战告捷
2020-09-28 09:0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非军事行动暨团队竞赛(真人CS)”。全校18个工会参加。图书馆和机关三工会打响了教职工真人CS的“第一枪”。

图书馆工会的参赛队伍平均年龄偏大,男女比例不均衡,大部分老师都是第一次参加真人CS,而第一场的对手就是由保卫处、武装部和总务处组成的机关三工会,图书馆老师们克服面对强大对手的畏难情绪,积极备战,提前勘察地形,做好战术演练,竞赛中,互相掩护,团队作战,最终取得了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出图书馆人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务实求真的作风。

文图:李艳 审核:陈松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