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开展“关爱少年、助梦成长”献爱心 活动
2020-05-25 11:5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2052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安排教师赴白鹿原狄寨镇麋鹿 “回归儿童救助中心”进行献爱心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米、面、油、衣物、学习用具等物资。

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成立于1996年,中心是一个接受服刑人员的委托,无偿地照管其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救助中心依靠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的长期支持,保证这里孩子们日常生活与学习等基本需求,所以这里的孩子们亲切的叫自己的村子为“太阳村”。

由于疫情因素的影响,我院教师与儿童村教职工进行短暂的交流,了解到孩子们平时的生活及学习现状,根据掌握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儿童村不同学生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并商讨下一步的帮扶计划;特殊时期,我院教师没有直接跟孩子们见面,委托儿童村老师们转达学院教师对孩子们的问候和关心。

少年有梦,为儿童村孩子们的中国梦助力,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图:刘秀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