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慰问奋战在疫情下返校工作一线的教职工
2020-05-11 10:3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鼓足干劲,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7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慰问奋战在疫情下返校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院长坚增运、副书记张艳霞为教职工发放慰问品。

56日至7日,学院共计22名教师参与到第

二批学生返校的工作中,其中2名教师奔赴火车站和高铁站参与返校学生接站工作,其余教师分别在学院接待点、学生公寓等区域开展学生返校接待、监督隔离等工作。

受到慰问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会尽力克服困难,立足岗位,落实责任,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段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