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齐聚一堂 共话发展——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
2020-01-10 11:4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9,机电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院长倪晋平、办公室主任贾建利、退休教职工等2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共迎新春。



路金龙首先向各位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倪晋平介绍了学院作为试点单位深化改革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发展长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祝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教授们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赞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并积极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李福援教授指出,学院应该对年轻教师给予充分的支持和足够的时间,这样才能涌现更多原创性成果。


学院还为老教授们准备了新年慰问信,并现场发放了新年福利。会后,退休教职工促膝长谈,虽然他们年事已高,但是精神矍铄,共同回忆当年工作的往事,其乐融融。

路金龙还介绍了退休教职工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表示学院工会将会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大家满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共同谱写新的篇章。最后,再次祝愿退休教职工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唐雅莉 图:贾建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