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建工学院工会积极应对疫情,守护教工健康
2020-05-05 15:2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工会认真落实贯彻学校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心系教工,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教职员工顺利复工复学,在学校复学安排下保证了学院的正常运转,守护了广大教职工的安全健康。

   学院工会利用学院微信群,科学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基本知识,提高学院老师对疫情的科学认识,及时转发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号召大家全力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面对严峻疫情,在防护用品购买紧张的情况下,学院工会多方联系供货商,为学院所有办公室和实验室购置了消毒用品,在学校发放口罩和体温计的基础上,为全体老师发放免洗消毒凝胶,保障了学院教工复学后的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为遏制疫情的传播,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思想工作,学院工会在复学前给外地返回教工建立了隔离人员微信交流群,推送疫情相关信息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大家互帮互助,共克时艰,让居家隔离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此同时,学院工会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工会举办的各类线上活动,丰富了广大教工的防疫生活。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0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