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
2019-12-30 17:1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623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杨艳主持会议。

院长田亮总结了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听取、审议了学院2019年年终绩效分配情况;院工会委员王立军公布2019年学院工会会费、经费收支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小组组长,全体参会教师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院党委书记李晓彤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二级教代会是落实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全体教职工应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