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迎新年健步行暨超星杯羽毛球选拔赛
2020-01-02 16:0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促进各部门员工间交流,增强部门间的凝聚力,12月31日中午,图书馆工会举办了迎新年健步行暨超星杯省图工委高校图书馆羽毛球选拔赛。

健步行中,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欣赏沿途冬景,一边感受着健步走的快乐,一路洒下欢声笑语。羽毛球选拔赛场,大家全神贯注、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互相切磋技艺。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图书馆员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全体员工将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李艳    审核:陈松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