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
2019-12-31 09:4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工5-406教室成功举行,会议讨论审议了2019年学院岗位津贴发放细则、岗位津贴考核方案,以及对学院的经费审计情况进行了报告。工会主席吕志刚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高嵩就学院岗位津贴发放细则进行了解读说明,工会委员杨建华对学院的经费审计等院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老师积极反馈、交流,最终举手通过。

书记张忠作最后总结,她表示学校的改革工作在不断推进,二级学院自主权扩大了,在使用权力时一定要讲秩序、讲规则。为此,一定要科学制定学院各项发展措施,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让教职工在改革中受益。

据悉,本次会议讨论审议的内容丰富,涉及学院改革的各个方面,紧密呼应了学校改革精神,相信在改革调整后,学院将获得更大的发展。

文:张鹏

图:张鹏

审核:张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