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工业中心工会召开工业中心三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12-30 15:2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月24日,工业中心工会在教5-222教室召开工业中心三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业中心工会主席王文锋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分两个议程,首先,工业中心工会主席王文锋汇报2019年度工业中心工会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以及工会经费实用情况。

而后,工业中心党委书记、工业中心主任雷志勇作了题为“全国工程训练的发展趋势及思考”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我国工程训练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并结合工业中心的实际情况,谈了自己对于我校工程训练开展情况的分析与思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