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机关三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促学习
2019-12-18 08:4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9~17日,机关三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95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了选择题、问答题和附加题,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及党建知识等内容。

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教职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有效提升教职工思想理论水平,是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一场大练兵。 通过此次竞赛激励教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营造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舆论氛围。


:潘秋岑  审核:杨长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