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精彩一课”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展示活动
2019-12-13 10:0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人人有示范、堂堂有精品、门门有金课、课课有名师”为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10月开展“精彩一课”教学展示活动,活动持续2个多月,学院专职教师全覆盖。

我院教师在活动中精心备课,PPT设计合理、教学内容充实、教态仪表大方,受到院评委会的一致肯定。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

本次精彩一课活动是我院根据省教工委“陕西省高校四好思政课创优活动”精神及落实我院“思政课大练兵”长效机制,决定实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锤炼了学院教师授课本领,有效推动了思想政治理论课不断改革、创新,为2020年陕西省思政课教学大练兵做准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