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环化教师党支部开展室内空气检测爱心服务
2019-12-02 08:5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学院工会、环境与化工教师党支部联合承担,于2019年11月23日开始,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为期一周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爱心服务,共为学校金花校区东家属院3#、4#高层90多位住户免费提供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总挥发性有机物等室内空气指标检测。

环化系党员教师利用专业所长,在为教职工家属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的同时,还就室内空气污染防治知识为家属们进行了宣传,这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住户对新房宜居方面的担忧,教职工家属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感谢;此外,通过本次活动,也使参加志愿服务的环境工程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一次综合锻炼。

材料与化工学院师生党员本次“献爱心、守初心”志愿服务活动是继志愿服务西工新苑入住教职工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奉献,是材化学院师生党员对服务初心的坚守。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师生党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自觉主动服务意识,在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具体行动上再填上了精彩的一笔。


文:刘增超 图:刘增超、冯晋阳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