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建工学院工会开展冬季健步行活动
2019-11-18 14:2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冬日的暖阳,惠风和畅。11月1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健步行,强体魄”为主题的冬季健步走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和工作闲暇的放松。

1A0C5

在校园环道上,学院教职工们结伴而行,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尽情欣赏着校园的美景。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保持着良好秩序。行途中倾心交流、畅谈趣闻,有的拿出相机,边走边拍,记录一幕幕美好的时光,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也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增添了新的活力。

2B2B8

建工学院工会一直以来都注重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增进教职工友谊和感情的同时,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大家参与户外活动的热情和崇尚健康生活的理念。当天参与活动的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之余将健步走这一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文:安春雨

图:何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